close

安妞~打給厚,我系kila

這裡將會記錄我跟Mika忙裡偷閒的大小事

到底多大又多小呢?

可能大到我阿公80大壽,也可能小到我去拔智齒(?)

嗯,總之就是一種無私的分享

因為可能不是太專業,所以我也沒逼你們一定要看

但無聊中午放飯或上課滑手機就"矇"看也是不錯的消遣

好的,由於本人剛去好樂迪,又點了李佳薇的歌所以腦袋好像點缺氧

我們就不再廢言速速進入主題


 

 

今年6月中旬kila和同事去了一趟四天三夜思思念念的韓國之旅

至於為什麼為簡略

因為..我們是跟團啦

跟團你們也知道,就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自由時間只有他馬的兩個小時半

錯過即不能回頭

你說幹嘛不自由行?這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剛好去逛旅展,剛好看到很便宜,剛好有時間,就下訂了

外加我同事是個非常懶惰又愛發牢騷的女人(順便罵一下)

所以自由行就留給跟Mika一起去囉!

DSC06239.JPG  

東大門,明洞那些就是買買買,老實說沒多大感想

只有那點時間也沒多大感想

小法國村我本來很期待,但可能來自星星的你的關係,人多到一個極點

爆多陸客跟你搶拍照,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是在韓國還是內地

山路又繞來彎去,只覺得想吐,所以我個人是不推薦

真的覺得必去的大概是三清洞跟南怡島

 

三清洞

很多咖啡廳和特色小店

雖然不像鬧區的繁華

卻有一種慢活的愜意感,所以我很喜歡

 

7852.jpg  

每個小角落都很有特色

7855.jpg  

而且進去幾間店,店員態度都很好,不像東大門偶爾還要看臉色

DSC06258.JPG  

往上走一點就可以到北村韓屋村,那裡觀光客就滿多的了

DSC06249.JPG

具導遊說能以前能住在這的都是貴族

DSC06248.JPG   

由於還有人居住,所以大家去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打擾到居民囉


南怡島

大家如有看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應該不陌生

郭雪芙和金希澈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南怡島

81555634.jpg  

到南怡島要坐船大約十分鐘,船很大但沒什麼座位,所以得站著

但十分鐘而已,也不會到暈船的程度

7853.jpg

由於當天去的時候是正中午,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當時真的沒多大興趣

但當我走到這裡這裡!!!(是哪裡.. )  

就是這個綠蔭大道的時候,覺得好美,而且還有微風吹來,超級涼爽!

7843.jpg

冬季戀歌也是在這拍的

7849.jpg  

這裡也可以租腳踏車噢,路上看到很多韓國情侶來約會

或一家人來這裡遊玩,所以應該是個培養感情的聖地

話說秉持著到哪都要吃的精神! 我們自動掠過紀念品店

在一個大鍋停下

一看原來是賣豆沙包的,而且也不貴,才1000韓元(約台幣30)

所以我們就買來吃看看

7857.jpg  

服務員打開鍋蓋立即冒出熱騰騰的白煙,包子看起來超誘人

7858.jpg

直接用厚紙板夾著吃,但有點燙,所以要小心拿

DSC06295.JPG   

裡面紅豆餡還滿多的,不會過甜,包子皮是比較像麵包的鬆軟口感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偏愛台灣包子皮的哪種扎實的嚼勁

不過總是要嘗鮮一下囉

DSC06297.JPG  

 還有賣霜淇淋  我沒興趣所以就沒吃  同事說普普 

 7856.jpg  

 聽說下雪的南怡島也很美欸,所以下次冬天也很想來看看

嗯,然後韓國行不負責的結束了..

 

哈哈  好啦 

 

其實人家這次去韓國最開心的是去看亂打秀的時候被找上台,所以獲得演員的免費簽名板

雖然上台很尷尬,傻笑到我牙齦都乾了,但真的覺得很幸運

尤其剛好正值我生日前期,所以覺得大概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吧

  

亂打秀真的好好笑,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次去韓國因為沒時間去樂天超市

但來韓國了,總不能不買零食吧,所以我們就到飯店鄰近的超商逛逛

剛好讓我碰見了這款甜麵包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之前爬文,有網友說他在樂天超市買意外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本來就有打算想買 開心之下就買了兩盒

超商買是韓幣1,300  如果沒錯的話好像是8個(吃完就立馬忘了,大概是初老了)

3862.jpg  

可以直接吃,但依上面的圖很明顯的也不用我講就是可以煎跟烤

所以回台灣的第二天,我就立馬就用烤箱烤的酥酥的來吃!

DSC06355.JPG  

大小大概是一個女生的手心大

一口咬下,咦?!!咦?!!!裡面怎麼唔系紅豆!!

我一直以為是紅豆麵包來著!!我明明記得網友說是紅豆阿

還是推出新口味被我買到?!!

 

DSC06351.JPG  

裡面像是這樣類似果醬的東西,我跟Mika兩人吃了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歡迎吃過或懂韓文的人幫忙解惑)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栗子(?)

至於味道,如果像我一樣不嗜甜的人客可能會覺得稍甜,但是是好吃的噢

當下午茶配上綠茶,整個大滿足

我另一盒送給朋友,她超愛的,還叫我下次去韓國再帶幾盒回來給她

 

3863.jpg  

我真心覺得要烤過才好吃

看我烤得多酥(請忽略本人掉漆的指甲油)

DSC06353.JPG  

但好像也有網友覺得還好欸,所以以上純屬我個人感想

給大家參考參考

去韓國玩時可以買來試試,反正又不貴阿 

 

好的各位看倌們,由於我腦細胞已死光不少,大腦逼迫緊來睏阿

就讓我們說聲晚安

 

謝謝您的觀賞

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見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 x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