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Mika

第一次發文跟大家打個招呼~


時隔十年以上再次走訪中興新村

老實說完全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去幹麻的

這次主要目的是跟男友一起去探望當替代役的學弟兒 

所以第一站就是學弟兒工作的地方---國史館台灣文獻館

FILE0175   

建築物滿雄偉的

男友(後稱升哥)說他以前高中校外教學來過

裡面就是一些台灣歷史的常態展

最近佈的展有兩個

一個是木雕一個好像是字畫類的

 

看完展為了等學弟五點下班

所以跟升哥一起去別的地方晃蕩

先來到第三市場---正典牛奶大王!!!

FILE0204    

聽說他的冰磚(兩塊餅乾中間夾冰淇淋)很正點

到底多正點呢?不知道

因為......

 FILE0191

殘念啊!!!明天不會來啊老闆~~

有吃過的捧油可以跟我說說到底有多正點嗎?

最後點了雪泥+冰淇淋

才30元欸!

好好吃好划算 

大大紓解我沒吃到冰磚的失望感

FILE0195  

邊吃冰邊散步非常愜意~

因為看一條大馬路兩旁綠樹蓊鬱

頗有綠色隧道的感覺

於是興起拍了幾張蠢蠢照

NeoImage_副本

然後走到光榮國小重溫小學時光

假裝是青梅竹馬重遊校園的意思

哈哈哈哈

懶得幫升哥遮臉了

出賣他吧~

1

 玩得不亦樂乎~

下一站是中興會堂

純白色的建築映襯綠草藍天

水呀!!!

FILE0310

這裡很多人在放風箏

還有把拔跟小女孩正在擲飛盤

多溫馨哪~

 

中興會堂:來~再近一點看看我(羞)

FILE0314

 

中興會堂:家畜不准踏進人家的地盤噢!!人家會生氣唷~

FILE0333

 

再附上Mika不露臉蠢照

2

擺pose擺累了

就準備去喝喝酸梅湯解渴

這家非常有名喔~

FILE0334

你看看可愛的底迪也來買呢!!

FILE0336

酸梅湯很濃又夠酸(同時又很甜)

是Mika最喜歡的那種

所以離開前又去買了一瓶大瓶的回來喝

如果不敢喝這麼濃的捧油可能要加水喔~

 

這是小杯的

FILE0344

 

接下來去旁邊的老胡牛肉麵朝聖一下

據學弟說他覺得老夫子比較好吃啦~

但升哥跟我都想吃吃看有名的是多好吃(死觀光客哈哈)

說實在還滿普通的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老夫子!!

FILE0347

最後學弟兒帶我們去吃隱藏版好吃豆花

除了豆花還有賣臭豆腐

在一個看似冷清的小小市場的旁邊小巷

進去還滿多人的欸~不知是否都在地人?

 

自己說自己是隱藏版美食XD

FILE0349

 

FILE0350

 

號碼牌如此大一張~

FILE0351

這是粉圓豆花本人

一碗還不小只要30元~

這裡的東西怎麼都那麼便宜哩

小窮女都要感動落淚了T_T

FILE0359

還不錯吃喔

糖水有淡淡的焦糖味~很香

為今天做了一個完美ending!

 

話說我跟升哥本來想找個地方看夕陽的

但就在我們討論要去哪看的時候

夕陽就以很快的速度給我落下...好吧

FILE0304

Mika覺得中新興村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很悠閒地隨便亂晃晃

假日人也不會很多

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是太讚啦!!!


我的電腦好像快爆了

打個網誌讓我痛苦萬分

好在總算是跟Kila藉電腦打完了

跪求推薦CP質高的好筆電哪!!!!!(哭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興新村 南投
    全站熱搜

    Kila x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